是风不是疯

赌徒,从不计算概率

白珍珠稳拿be剧本

上清天之上,穷途末路后,叛军把剑架在我脖子上。

他大笑问:“你夫君和冥夜战神,只能活一个,你选谁?”

系统看一眼伤痕累累的冥夜,紧张说:宿主,她肯定选你。

天欢毫不犹豫:“放了冥夜。”

系统:哦豁。

我:哦豁。

系统安慰道:天欢肯定是知道你家大业大,暗卫们会救你。

天欢确实这样想,不过那日后来,我冲她一笑,在她碎裂的目光下,当着三十万天兵天将,从诛仙台上跳了下去。

连一具残破的尸体都没留给她。

这是我为天欢选的 be 结局。

圣女天欢一夜白发,堕入魔道,疯魔屠城,斩杀战神冥夜。

而我看透这几年的无妄情爱,回归原身之后,终于回到漠河,今天当小妖精也十分快活。

#据说,后来很多年里,我是整个修仙界,谈之色变,堕神的白月光#

【腾蛇血脉.嗜杀女主X正道曙光.小太阳男主】

天欢诞生至今,从未哭过。

上辈子父亲去世,失去仙髓,临死之前,也没人见她脆弱情态。

直到后来那一日,所有人永生难忘,她一面哀求,一面血泪如珠,大颗大颗,往下掉落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2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